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

【地毯式新莊美食吃透透】超猛-福壽街整條吃透透之超強的分類地圖

福壽街是北新莊人的食物市集,短短的1.5公里,每天擠滿了來來往往覓食的人潮。

福壽街總長大約有1.5公里,步伐比較快速的朋友呢,大概25分鐘就可以從頭走到尾巴去,在這邊有著北新莊相當豐富的小吃攤販與餐館,讓下班後的新莊人能快快的找到想吃的東西,我想,以一個北新莊人的角度來介紹新莊的小吃,這邊絕對是很好的開場。

當然新莊的美食絕對不會只有這條街而以,從福壽街最下方連接的福樂街,在到幸福路,往上到中原路,可以相接形成一個美食網路,裡面的攤販數量絕對不是在Google地圖上面有標註的那幾家。

但各位朋友請放心,老鹿我呢,會在這段時間,逐一的拜訪各個店家的食品,不管店家是有店面還是路邊攤或是餐車,只要你賣的是可以吃的東西,老鹿我呢,絕對會一家一家的給你吃透透,帶你深度挖掘新莊美食的奧義,走,我們就從這條路出發吧。

我習慣從福樂街彎進福壽街,也就是在地圖下方的位置做為起始點,會以主食優先,輕食為輔,點心則慢慢補上,但放心,既然掛上地毯式吃透透,就絕對會帶各位拜訪每家店面,雖然我可能沒有辦法吃滿一家店面的所有菜單,但一定會拜訪每家店面,老鹿就用這樣的精神,帶你快快的瀏覽這美麗的區域吧!

饕客必須收藏,福壽街最完整的食物全攻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