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地毯式新莊美食吃透透】超猛-福壽街整條吃透透之蟹老闆10元壽司

販售壽司,10元的壽司,有各種口味,還有魚肉壽司呢,想不到吧!


新莊美食饗不盡,老鹿帶你走一回,行遍新莊大小路,嚐盡在地好味珍。

這第一家呢,老鹿來到了蟹老闆的店面,這招牌顯目,蟹老闆應該從海綿寶寶那邊想來的,裡面販售的是大家見怪不怪的壽司,10元的,分成兩種尺寸的裝,以老鹿這種大胃王等級的,認真吃可以能吃個三四十貫沒有什麼問題,所以通常在點完這家的壽司後呢,我就會去附近的果汁攤或是找其他的食物來配一配。

蟹老闆是一家可以加盟的連鎖流動攤販,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喔,不過這壽司是老闆親自捏的,就算是連鎖店有帶一套標準的製程,但是這捏的工夫,每家店面的老闆可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呢,所以就算是連鎖店面也要給他吃下去,希望不要一條福壽街上面出現一堆蟹老闆才好。

在早先這個位置是賣紅茶鮮奶的,其實這家店面的紅茶鮮奶也很好喝。

地點大概在老鹿標示藍色號誌的附近,在這地圖更新之前,可能各位會先找到紅茶鮮奶,沒錯,就是這個位置,他現在已經被蟹老闆給攻占了,在這美食競爭激烈的福壽街上,店面的更替就跟喝水一樣頻繁呢,若沒有像老鹿這種愛常鮮的人去拜訪拜訪,也許各位也沒有機會能目睹容貌呢。

老鹿的目標是要吃遍新莊美食,連鎖店可能就會讓我吃上好多次

在這邊可以看到老闆很努力的在製造壽司,各位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多常見的口味,老鹿我呢,則是每個都盡可能拿了一個,我想我應該是今天的大客戶之一吧,掃光他很多庫存呢!好不好吃就看個人了喔,我個人只要吃的飽就很開心,所以這家店面有達到標準,YES。他很好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